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招聘启示(New)

发布日期: 2012-11-22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201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2013年出站博士后,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和领域

  1)岗位:教学科研岗

  2)研究领域:研究领域包括流行病学、劳动卫生、环境卫生、营养与食品卫生、卫生经济、生殖健康、卫生微生物、卫生检验以及其他公共卫生相关领域。

  2、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致力于学术研究和教育;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博士后经历者优先考虑。

  3、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初选申请: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海外在读博士必须在20139月前获得博士学位。

3)进入短名单者进一步材料,包括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4)面试:学院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程序另行通知。

4、材料接收截止时间

    2013215

  5、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 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19

           邮  编:100191

     联系人:陈丽颖   电子邮箱:gwrs@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