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事务通知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招聘启示

发布日期: 2012-02-02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设有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妇女与儿童青少年卫生学、卫生毒理学、卫生政策与管理学、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七个系和中心实验室及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2012年应届博士毕业生或2012年出站博士后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招聘岗位和领域

 

  1)岗位:教学科研岗

 

  2)研究领域:研究领域包括劳动卫生、环境卫生或卫生毒理学等领域。

 

  2、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能够把握所在学科发展方向,致力于学术研究;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海外著名院校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

 

  3、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初选申请: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海外在读博士必须在20129月前获得博士学位。申请材料须附上导师说明其毕业时间的文字信件。

 

  3)进入短名单者进一步材料,包括: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

 

  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4、材料接收截止时间:2012615

  

    5、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 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19

 

       邮编:100191

 

     联系人:陈丽颖      电子邮箱:gwrs@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