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在一起”之世纪坛医院实地探访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4-05-13

     2014511日中午1215分,天下着雨,22名公共卫生学院2012级的同学在5号楼前集结,乘车前往北京世纪坛医院,与在那里2011级的师兄师姐们开展交流活动。

探访团提前到达,稍作休整。下午两点,活动在主持人陈檑幽默风趣的开场白中开始了。

首先,现任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淞淳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了展示,主要介绍了学生会举办的与“公卫在一起”主题有关三个活动——医院实习交流会(与2010级)、燕园工作部建设(与2013级)、公卫大家庭联欢歌会(与研究生),以及刚结束的北京大学医学部第51届运动会。对于公共卫生学院在本次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2011级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学生会代表发言结束后,2011级的赵思雨同学分享了世纪坛生活的一些经验,2012级的同学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2011级的张瑞霖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和心得。

随后,2012级的魏伊慧、宫会婷、杨淞淳、田洪瑞四位同学共同演唱了一首为2014年公卫文化节而改编的主题曲《公卫去哪儿》。之后进入游戏环节——橡皮圈传递。现场两个年级的同学踊跃参加,整个过程紧张而欢乐,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这个游戏不仅考验大家的合作能力,也拉近了两个年级的距离。游戏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一组颁发了相应的奖品。

2011级的同学也给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改编歌曲《孤单世纪坛》和手语歌表演。一曲《孤单世纪坛》唱出了所有2011级同学的心声;手语歌表演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手语的魅力。

表演及室内交流结束后,在2011级同学的带领和讲解下,一同参观了医院的食堂、图书馆和学生宿舍楼等建筑,提前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本次世纪坛实地探访活动在2012级和2011级同学的愉快交流中圆满结束,大家用行动充分体现了“公卫永远在一起”的决心!

公卫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