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公卫女篮夺得“北医杯”冠军

发布日期: 2016-04-18

20164717:30,在“北医杯”女篮决赛中,公共卫生学院队以2823分战胜留学生队,卫冕本届“北医杯”女篮比赛的冠军。


DSC_0454_.jpg


比赛一开始,两方就进入了全力作战状态,为了争夺冠军大家都丝毫不敢懈怠。眨眼间,公卫夺球,比赛一开始比分就到了4:0。在12级康文博队长的带领下,公卫女篮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控球越来越稳。上半场结束时比分14:8,公卫队领先。下半场中,由于公卫队员的几次犯规,比分一下被追平成 14:14,公卫女篮的姑娘们变得格外紧张。留学生队伍的体力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但是在康文博和10级主力队员刘博涵的默契配合下,公卫女篮硬是将比分拉到22:10。就在大家觉得稳操胜券的时候,留学生队几个连续的进球又让比赛结果变得飘忽不定。此时,站在场边的公卫女篮教练也在不停地指点,希望队员们能够稳住,而在一旁呼喊的公卫拉拉队把加油声喊得更加起劲。公卫女篮队员们一次次防守住留学生队的猛烈攻击,最终以28:23的比分结束比赛。公卫女篮顺利拿下“北医杯”冠军,延续了我们的辉煌。


DSC_0583_.jpg


至此,公卫女篮已经为公卫大家庭连续捧回了多想“北医杯”冠军奖章,在冠军的光环后,是她们训练钻研的汗水,是她们团结一心的呐喊。公卫女篮,公卫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后盾,公卫学子都是你们最忠实的拥趸,在我们的心中,公卫女篮永远最棒!



供稿人:吴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