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20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启动公共卫生学院2018-2018学年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优秀班集体荣誉由评审会的评审委员根据各班的展示情况评选产生。评审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组建,包括主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学院领导、专职工作人员和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

每个班级有5分钟展示时间,可以自行拟定展示形式,评分细则如下:

班级日常综合

表现

30分)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重视政治思想引领,深入开展思想理论学习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

具有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集体成员学习良好,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

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文化体育活动

班级班风、学风端正

班级骨干能起到表率作用,班级团结向上,凝聚力强

积极参加院系、学校的各类活动

班级特色

30分)

班委及班级骨干工作思路清晰、班级建设富有成效

班级活动丰富、同学参与班级活动积极

在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同学学习动力,引导同学身心健康等方面有行之有效的方法

在思想建设方面、引导同学向上向善,激发同学主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方面表现突出

关注并能在班级活动中满足每一位同学在成长和学习中的切实需求

现场展示内容及效果

40分)

展现内容全面,能够反应班级在2018-2019学年中班级日常综合表现和班级特色的整体情况

展现形式丰富、新颖,若全程一个人PPT汇报会酌情减分

班级同学广泛参与

体现班主任老师在班级建设中的作用

基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特殊性,本科生和研究生班级单独评审。

本次评审会将评选产生公共卫生学院级优秀班集体,也将推荐符合医学部优秀班集体评选条件的班级继续参加医学部优秀班集体评审会,角逐医学部级和北京大学级优秀班集体荣誉。

评审会将于2019927日(周五)下午召开,评审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本科生(学生办公室):82801184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828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