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庆祝党的生日,注入新鲜血液——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7-02

202071,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入一次特殊的云上发展大会。

本次会议目的是,就接收陈思远、汪亚萍、付张萍、柯雅蕾4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进行讨论与表决。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大学医学部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张永明老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景怡老师和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院办任巧萌老师。

会议中,陈思远等4名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其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并对个人情况进行了说明。在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相关表现,支委会报告其政治审查和考察情况后,与会党员就此4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经过大会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陈思远等4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陈思远等4名同志郑重表态,“感谢党组织的信任与帮助,日后定将弥补自身不足,力求全面发展,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的利益,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几位老师对于支部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张景怡老师勉励大家,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需要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各位发展对象作为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当坚定思想信念,成为同学们的表率。

张永明老师对本次会议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发展大会程序严谨规范,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开展得十分成功。”同时,敦促4名同志,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开启自己的政治生命,是十分幸运的。作为党员,应当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做到全面发展。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借发展大会契机,共贺党的生日,在为党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也让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