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事务 > 研究生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20-07-17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于7月15-16日顺利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夏令营活动采取了线上开展的方式,虽然不能在雨后清新的校园里相见,但依旧不减同学们线上参与的热情,全国各地的本科精英们在这里汇聚,雄厚实力在活动中展现。此次夏令营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181名优秀本科生竞相报名。经过学院遴选,27所高校的100名优秀本科生获得参加此次夏令营的资格。公共卫生学院孟庆跃院长、郝卫东书记、张景怡副书记王志锋副院长、简伟研院长助理党院办公室刘杰主任教办魏雪涛主任等老师出席开营仪式此次开营仪式由学院王志锋副院长主持。

 

 

  

 

开营仪式上,孟庆跃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营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目前的国家宏观背景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发展机遇及同学们在北大的学习将为人生成长及事业发展带来的收益。张景怡副书记从学风建设、素质教育、学生风采、职业规划、服务保障等方面对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培养及助长环节做详尽阐述。王志锋副院长从院徽、院史以及学科建设等角度切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学院在研究生教学培养等方面的特点。最后,郝卫东书记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参营同学的美好期望和祝愿。



开营仪式结束后,营员们分别参加了学院各二级学科组织的线上交流活动。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们通过全方位的发展向老师展示各自多姿的风采,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进一步增加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与了解,坚定了选择北大公卫继续深造的信心

 

 

 

 

 

 

在短短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表现优秀,受到各学科老师的一致好评,其中,来自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20所高校的38名同学被评为“优秀营员”,通过邮件形式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至此,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沟通与交流,让老师对同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生也对北大公卫加深了理性及感性认识,期待同学们能够在北医的校园绽放多彩的青春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7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