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事务 > 研究生 > 正文

CTI华测检测机构201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10-03-11

一、         公司简介

 

1CTI介绍

CTI华测检测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性、全国性的工业与消费产品第三方测试、检验与验证机构,目前在全国共有30余个实验室,包括环境检测、有害物质检测、EMC、安规、可靠性、玩具、纺织品&鞋类、食品、汽车材料实验室 ,长度、力学、 热学、电学 、无线电、化学校准等实验室。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目前规模最大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CTI在全国30分支机构组成的业务网络已全面展开,为中国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

凭借优质的服务、雄厚的技术、严谨的质量控制,CTI赢得了各项荣誉: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20082009);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上榜企业;2009年度最佳检测服务提供商;深圳市宝安区科技创新奖;深圳市宝安区“区长质量奖”等。200910月,CTI在创业板顺利上市,股票代码300012,成为国内检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深圳市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企业。

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建立中国人的主流检测品牌,为中国的国内、外企业提供最有价值的检测服务。近期投入巨资成立的研发部正式升级为CTI研究院,这一战略投资显示了CTI对未来发展的巨大信心和服务客户的郑重承诺。

CTI华测检测是一家年轻的、有朝气并且不断追求卓越创新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保持着高速的发展。CTI深知人才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一直以来,公司用兼容并蓄的态度接纳人才,用负责、平等的态度发展人才,为员工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CTI目前现有员工14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47%,硕士以及博士学历占7%。历届校园招聘的优秀毕业生,经过系统的培训,目前在各自的岗位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公司着眼于引进高素质人才,CTI希望可以通过校园招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有识之士加入,共创美好未来。

 

2、机构资质:

CTI 已取得 CNAS 国家实验室认可和 CMA 计量认证资格 ,具备向社会出具公证数据的资格。CTI 实验室硬件完全依照 CNAS 国家认可实验室要求建设,并依据 ISO/IEC 17025:2005 进行管理。CTI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工作组成员, 参与起草并完成了产品的拆分及检测标准,现在正在参与重点管理目录的起草;CTI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汽车回收利用和环保材料工作组成员,参与制订讨论汽车回收利用率、汽车禁用物质等相关管理措施方案,建立中国汽车材料数据库;同时也是《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限值及测量方法》标准编制组成员参与国家环保总局《车内空气污染物浓度限值及测量方法》标准的制定。CTI也是中国第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检测机构。

 

3、企业文化

CTI愿景成为最受人尊敬的检测验证机构

CTI使命:提供公正服务 确保公平交易 改善生活品质

CTI核心价值观: 诚信  团队  专业  服务  成长

 

 

二、         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有害物质检测事业部

技术支持

化学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9

检测员

化学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11

食品检测事业部

技术支持

化学、食品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4

检测员

化学、微生物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7

环境检测事业部

检测员

分析化学或环境相关专业

硕士以上

2

检测员

环境、应用化学、公共卫生、生态学、海洋科学

本科以上

8

销售工程师

环境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2

研究院

研究员

基因、干细胞、医学、心理学

博士

11

 

 

 

 

 

 

 

 

 

 

 

 

 

三、联系方式

HR厉益邮箱:brett.li@cti-cert.com

HR厉益电话:0757-2887715615889682411

 

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公司网站: www.cti-cer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