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贾忠伟教授团队喜获科技部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2-09-05

继国际冬奥组委会感谢信后,近国家科技部科技冬奥领导小组又发来感谢信,对北京大学公卫学院团队在北京冬奥会新冠疫情监测和防控中的科研工作再次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贾忠伟教授团队的冬奥科研成果。

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胜利举办,科技元素成为本届冬奥会一大亮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学系贾忠伟教授团队承担了“冬奥会国际传染病动态监测策略研究”项目,研究方案被正式列入冬奥会疫情防控方案。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重要科学依据,并获得国际冬奥会认可和好评。

2022年北京冬奥(残)会是我国“十四五”初期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方位,世界瞩目。公共卫生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北京冬奥会新冠疫情技术保障经验,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再创辉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卫学院也期待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建设公共卫生安全监测预测平台,将相关成果转化为常规全球传染病监测预测中心,为保障我国乃至全球公共卫生安全提供科技硬核力量。




公卫学院科研办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