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刘民教授、刘珏副研究员团队研究成果入选北京市科协“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

发布日期: 2020-12-04

近日,刘民教授、刘珏副研究员团队的学术论文“我国实现WHO 2030消除乙型肝炎目标的进展与挑战”入选北京市科协“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该论文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下的科研产出。刘珏副研究员受邀参加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公共卫生学术成果报告会”,并进行了学术成果交流与报告。


北京预防医学会会长邓瑛致欢迎辞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田文出席学术成果报告会并讲话。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辰、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国、北京预防医学会会长邓瑛、北京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庞星火、北京大学医学信息学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研究中心副主任胡永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冯子健等著名学者和专家出席会议并与记者进行了交流。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珏副研究员交流学术成果


会议由北京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庞星火、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执行副院长冯录召主持。会上,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执行院长杨维中、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米国栋代讲)、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研究员刘珏、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医师卢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管医师潘阳5位“北京市广受关注的学术论文”获奖者,分别从中国传染病防治70年总成效、艾滋病、乙型肝炎、脊髓灰质炎、新冠肺炎的防治成效进行了学术成果汇报。


刘民教授、刘珏副研究员团队“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证书


“北京地区广受关注学术论文”评选是北京市科协组织专家通过定量和定性的方法,综合论文影响力、他引次数等指标,遴选出北京学者发表在国内国际期刊上的热点、前沿、广受关注并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