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院研究技术系列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11-23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题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技术系列教师招聘启事

招聘岗位

研究技术系列,1人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詹思延教授课题组

招聘范围

面向全社会招聘

岗位职责

1. 主要参与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CDC疫苗安全性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联合中心)的工作,为面向国家需求的疫苗安全性主动监测平台建设提供方法学与技术支撑;

2. 协助起草和编制联合中心的科研规划、工作总结、规章制度及相关文件;

3. 开展高质量的课题研究,负责或参与各类课题的申报、组织、管理、结题与成果发表等工作,切实提升中心的学术竞争力、学术产出和学术影响;

4. 协助或独立指导研究生、初中级科研人员的科研工作;

5. 承担或组织联合中心的方法学相关的培训与教学工作;

6. 承担各类学术活动的组织工作,安排学术活动,编写学术动态;

7. 负责科研成果的评奖和奖励工作,以及专利与知识产权等的申报工作。

应聘条件

1. 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所从事专业的最高学位;

2. 具有主持或参与重要科研项目的研究经历;

3. 需要相关大数据分析、疫苗主动监测工作经历;

4. 至少发表2篇高水平研究论文。

应聘程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cxliao@bjm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詹思延教授课题组研究技术系列应聘+姓名”。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按学校、学院相关要求,择优组织招聘。候选人再参与学院的差额面试,最终入选者按学校相关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岗位待遇

待遇按北京大学医学部研究技术系列管理规定执行,属于事业编制教师。

文件链接请见https://rsc.bjmu.edu.cn/docs/2020-08/47c842cf61ad4cdead81e82d9363ba82.pdf

应聘材料

1. 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代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内容;

2. 3封推荐信以及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发布日期

2021.11.23

截止日期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