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卫生政策与技术评估中心研究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06-07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北京大学医学部卫生政策与技术评估中心陶立波研究员课题组因研究项目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研究助理 1-2 名,欢迎有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

 

一、研究中心简介

北京大学医学部卫生政策与技术评估中心,依托北京大学中国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和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政策与管理系,于2016年12月成立,是整合校内外人力、资金、数据信息等资源的卫生政策与技术研究和评估平台,以卫生政策与管理系作为执行机构,面向政府和社会开展卫生政策和技术的研究、评估、咨询工作。

陶立波,卫生政策与技术评估中心研究员,国家医保局药物经济学专家库成员,卫健委医院HTA专家组成员,中国医疗保险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医药政策和卫生技术评估,主持过多项政府与产业界委托的课题研究,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文章近百篇,课题组研究方向包括:卫生经济学,卫生政策分析,卫生技术评估。欢迎有志于这些领域的研究人员加入。


二、主要职责

1、辅助课题负责人完成相关科研工作。

2、合同期内,参与研究团队发表相关核心期刊文章至少3篇,或发表SCI或SSCI收录杂志的文章至少1篇。

3、完成负责人安排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学术道德和职业精神。

2、一般应具有医学、社会学、经济管理学等领域的硕士或以上学历。

3、发表中文核心期刊文章至少2篇,或SCI或SSCI收录杂志的文章至少1篇。

4、参与过相关专业的科研项目至少2项。

5、具有卫生管理和经济学、公共卫生学、卫生技术评估等相关领域的专业背景,或有从事相关研究工作1年以上经验。


四、岗位待遇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交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内容、发表论文清单、 获得奖励情况等。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六、招聘程序

1. 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 HPTAC2016@126.com,主题注明“研究助理申请+本人姓名”。

2. 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课题组审核材料,择优面试。


七、联系方式

邮箱:孙老师 sunshuangjob@bjm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医学部卫生政策与管理系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