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1-04-09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简称“生物统计系”)成立于2018年11月16日,是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医学和公共卫生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数学科学学院、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在数学和统计理论方法的优势而建立的一个跨学部、跨院系、新体制的学系。该系隶属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由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北京国际数学研究中心共建,是国内第一个跨数学和公共卫生学的生物统计系。生物统计系的建设目标是培养既掌握统计理论,又能将理论与生物医学研究相结合的创新型及复合型人才。该系的建立宗旨在于促进北京大学在生物统计学科的发展,助力北京大学的“双一流”建设,探索生物统计方法学在转化医学、精准医学、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应用。该系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临床试验、医疗大数据开发与挖掘、因果推断、诊断医学、精准医疗和统计遗传学等。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主要从事行政类工作。

一、工作部门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系

二、主要职责

1. 财务报销,项目预算编制;

2. 对接上级单位日常行政事务;

3. 协助组织策划学术会议、讲座等;

4. 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任职要求

1. 热爱高校行政管理工作,有责任感,爱岗敬业,工作积极、细致耐心;

2. 有合作意识,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3.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级及以上,有较强的口语交际能力优先;

4. 熟练应用电脑办公软件;

5. 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6. 有财务报销、会议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7. 有数学、统计学方向的基础、爱好或发展意愿者优先。

四、岗位待遇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相关规定执行,签订劳务派遣合同,交五险一金。

五、应聘材料

1. 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三个月内的免冠证件照片;

2. 个人自我陈述;

3.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六、应聘渠道

有意者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pkubiostat@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行政助理-姓名-毕业学校-最快入职时间”。

本系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通过材料审核后,择优组织面试(疫情期间面试形式为线上视频面试),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2021年4月30日,请有意申请者尽早提交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