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高培课题组科研助理招聘

发布日期: 2019-11-04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高培课题组主要从事心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流行病学研究,现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科研助理1名,主要协助课题组开展科研工作。


团队介绍

本课题组隶属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负责人高培系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另有团队成员8人,包括副教授1名,讲师1名,博士生2名,研究生4名。

高培研究员于2014年获北京大学医学部优秀青年人才从英国剑桥大学引进回国,2017年获首届北大医学青年科技奖,2018年获北京大学王选青年学者奖,同年获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荐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高培研究员共发表SCI长篇论文33篇,累积影响因子772,他引次数3843次。近5年主持并参加国家级或省部级科研项目共10项。致力于医疗健康大数据的统计方法学及慢性病流行病学研究。开发了1个R程序包(TIGRE)被生物信息学专业软件包Bioconductor收录。担任全国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系列教材《卫生统计学》第8任编委。现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统计理论与方法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流行病学组成员,ISPOR华西分会RWE学组成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3、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计算机、医学、数学、生命科学相关背景者优先考虑。

4、具有工作热情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强。


岗位职责

1、辅助完成课题组相关的科研工作,包括课题申报、文献综述、课题总结和报告撰写等。

2、课题组内相关的行政事务。


岗位待遇

1、全职工作岗位,试用期2个月。受聘后享受六险一金,月薪面议,待遇从优。

2、一流的科研平台、浓厚的学术氛围、融洽的团队合作,能够系统学习相关知识与技能,有关凡参加国内外重大学术会议与交流的机会。


应聘材料

1、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照片、完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等。

2、提供1000字以内的个人陈述:重点说明应聘者为何及如何适合该岗位。


招聘程序

应聘者按上述要求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xiaofei95@pku.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科研助理应聘+本人姓名”。

本课题组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面试时需交验相关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