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0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优先资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06-03-03

关于征集200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优先资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原文

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为了适应首都社会经济发展的需求和学科建设的需要,指导年度资助项目的申请工作,从2000年开始面向社会征集优先资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选题,此举得到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资助起到了引导、集中的作用。
    现将征集2008年优先资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选题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08年度市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建议征集时间为2006年5月15日至5月30日。单位和个人均可向市基金会提交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建议书(建议书的格式见附件)。建议书要求A4规格,打印一式二份,于左侧装订成册,寄(送)交市基金会办公室。市基金会将据此编制《2008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优先资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选题》,并在2008年度申请项目受理之前予以公布。
    联系电话:66161522,66160871
    传    真:66157137
    地    址:西直门南大街16号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大楼五层
    邮政编码:100035

                        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2006年2月24日

附件:2008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建议书格式.doc

---------------------------------------------------------------------------------

市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