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 2005-12-30
各基层党委(总支):

接北京大学党委通知精神,按照北京市委的相关要求,将开展先进性教育的征文和理论研讨,北京大学将主要是参加他们开展的征文活动,关于征文的文件、大概选题范围、登记表,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一同下发,请各单位在本单位组织相关的人员积极参加这次活动,如果稿件质量、数量都不错的话,按学校通知精神,学校也将会以某种适当的形式承认投稿者的研究创作以及组织者的工作。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我们有着很好的传统和独特的工作思路,也可列入投稿方案。前一段时间学校开展的党建研究会的课题的部分内容,也可列入投稿范围。

时间要求是:12月5日前把选题登记表报到医学部组织部,2006年2月份完成征文的写作。具体细节可以和医学部组织部沟通。

联系人:杨永

电话:82802239

email:yangyong@pku.org.cn

医学部党委组织部
2005年11月30日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