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9秋卫管专业招生简章及暑期报名方法

发布日期: 2009-06-11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联合举办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专业(本科)
                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点2009年秋季招生简章
    为发挥广播电视大学在中国现代远程教育中的重要骨干作用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在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为我国经济建设和卫生事业的发展培养高质量、适应地方和基层需要的卫生事业管理高等专门人才,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联合开办"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本科,电大北京大学医学部教学点2009年秋季入学的第九期专升本班将于2009年9月开学。

招生对象: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近专业专科学历的医药卫生系统在职人员。  
报名要求:报名学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B5)、大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B5)、1寸照片近照3张(黑白彩色不限),到报名地点报名。办理报名手续后,发给入学水平测试复习指导。学员录取后,正式办理注册手续。
入学水平测试科目:卫生政策与卫生管理改革、大学语文(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2009年7月12日  ; 8月22日至9月初  休息日除外
报名地点: 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楼222室
(位于海淀区学院路38号,乘公交车在北医三院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培养方式:采用在职兼读的非全日制培养方式,课程面授辅导一般安排在周日进行。
实行完全学分制,参加课程学习至完成论文所需时间最短3年,最长8年。
课程设置:英语II(1)、英语II(2)、计算机应用基础、公共关系学、行政管理学、
组织行为学、实用卫生统计学、流行病学、卫生经济学、社会医学、卫生事
业管理、医学保障原理与政策、医院管理、卫生法学、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
医学伦理学、环境医学、文献检索、应用文写作等
毕业证书:学生通过学习取得规定的72学分,经鉴定符合要求,即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中央电大本科毕业证书(含合作院校—北京大学章)。
学位证书:达到《卫生事业管理专业专科升本科开放教育试点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试行办法》中的学士学位授予标准者,授予北京大学签发的高等成人教育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卫学院,学校位于海淀区学院路38号,乘公交车在北医三
院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站下车。
收费标准:按中央电大有关规定执行。学生按学分交纳学费,最低毕业学分为72学分。
报名费用: 按中央电大标准交纳60元 (包含报名及验证费)
咨询电话: 82801616(王老师) 62029890(冯老师) 北京大学医学部预防医学培训部
        依托北京大学公卫学院卫管专业雄厚师资量和20年卫管专业办学经验
        借助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式现代远程教育试点,宽进严出的办学模式
               竭诚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教学支持服务,欢迎报考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预防医学培训部

| 1 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