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卫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年会会议预告

发布日期: 2008-11-13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了解学生专业社会实践的情况,密切学院和各教学基地的联系和进一步扩大合作,经研究,定于1120日——21日在北京实创培训中心召开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年会,请有兴趣的老师到时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

                                  2008-11-13

 

会议背景:公共卫生学院目前共有 8个专业教学科研基地,分别是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深圳南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慢病院),北京海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淀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北京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北京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基地建立后,自2003年起,我院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分别在各基地进行。自2005年起,我院的长学制学生开始在各基地进行9周的专业实习,同时每年召开一次教学科研基地研讨会年会,在会上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和交流,商讨解决出现的问题,逐步完善实习方案。本次会议是第四次年会。

因是教学科研基地,除学生实习外,各基地和我院的部分教授也有一些科研课题的合作,各基地的现场、数据资料非常丰富,实验设备条件也非常好,基地愿意和学院进行更加密切和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