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乔治.华盛顿大学“Global Health”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 2011-06-15

Global Health是指跨越国家边界和政府的、需动用全球性的力量来解决的卫生问题(Kickbusch, 2006)。它注重直接或间接影响多个国家的卫生问题,更强调全球性的合作,所有行为体——不仅是国家,还包括诸多非国家行为体——之间的合作,旨在解决非一国之力所能克服的全球性卫生问题。为使广大的卫生工作者尤其是公共卫生和医学相关专业的学生更深入的了解Global Health提高对全球卫生问题的重视与理解,北京大学医学部和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共同举办一期“Global Health”暑期培训班具体内容如下:

一、时间:2011711日——2011730日,共三周

二、上课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

三、主要课程内容:

    1Comparative Global Health System

    2Global Health Program Evaluation

    3Global Health Agreements and Conventions

四、招生对象和要求:

为保证教学效果和质量,本次培训班共招收20名学员,其中乔治.华盛顿大学选派8-10名学员,北京大学医学部选派10-12名学员。双方教授共同参与上课指导,双方学生共同上课并相互交流。

今年本项目免收学费。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学员选派限定为目前在我校就读的研究生或本科生。因该项目为全英文授课,要求报名的学员提供英语成绩证明,并参加英语面试。

五、报名:即日起可直接到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名,携带材料包括学生证、个人简历、英语成绩证明、单位(系、室、部)或导师推荐信。

六、证书:学员学习结束并考核合格,可获得双方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和相应学分。

咨询电话:8280151882801182

电子信箱:gwjb123@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