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公共卫生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3-28

公共卫生学院各系、室:

根据医学部的相关通知,2011年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展开。此次评聘执行20091123修订的《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条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作如下安排:

 

(一)符合《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条例》规定条件的个人,向所在科室(系、)提出申请,科室(系)根据岗位、任务需要和申报人条件认真审核,提出推荐意见,提交申报人任职期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及考核结果等。

 

(二)报名时间:申报人于323330期间到学院219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三)申报者提交的论文、成果截止日期为2011331止。

 

(四)报名所需提交材料(从北医人事处首页→下载专区→人才开发办公室→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表格处下载):

①《北京大学教师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主系列)或《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非主系列)申报主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个人情况简表》(主系列);

②任现职以来具有代表性的论文(需有杂志的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对送审论文需要特别标注,申报人在聘任推荐表中列出的文章,需提供文章首页的复印件)、著作、获奖证书;

③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验后退回;④具有代表性的论文:正高3篇,副高2篇(用于送审)。

 

(五)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专业表格填写说明

申报人要严格按要求规定的尺寸下载相关表格,要求B5双面复印,左侧装订。

1)主系列申请者填写《北京大学教师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时请注意,表第13—18页为同行专家鉴定意见,其中带有**的部分请个人先填写,同时这几页要单放先不装订(用于送审),申请正高者送审3篇代表作,申请晋升副高者送审2篇代表作。

2)非主系列申请者填写《北京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推荐审批表》时请注意,表第8—13页为同行专家鉴定意见,其中带有**的部分请个人先填写,同时这几页要单放先不装订(用于送审)申请正高者送审3篇代表作,申请晋升副高者送审2篇代表作。

(六)时间安排:

   1323330完成个人申请、系室审核推荐、材料的上报(请将申报材料送交至公卫学院219室)。

   2331410学院组织材料审核小组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审核、

公布送审名单、送同行专家评审。

   35月份召开学院教授会、院学术委员会及学科评议组会议,听取申请人学术工作报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北京大学医学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聘任条例》(200911月版)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