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学组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2-25

为促进全国中青年流行病学工作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2001年,经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常委会讨论,决定成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学组之后,学组在历任组长、副组长和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茁壮成长,日趋成熟。2009年,流行病学分会换届后,中青年学组现任组长为詹思延教授,副组长为沈洪兵教授。

为了吸纳更多优秀人才,为学组增添新鲜血液,促进学组工作更上一层楼,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学组特面向社会招募学组成员。遵循公开、公平和公正的原则,学组成员将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流行病学分会常委推荐和评审小组审核评定的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按照要求填写申请基本信息表,经过评审小组审定后确定是否成为学组成员。相关要求具体如下:

 

一、 成员职责

1.       对学组发展和学组相关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2.       定期参加学组活动,并承担相关具体工作。

二、 成员组成

为保证学组成员对全国流行病学相关组织机构的广泛代表性,原则上每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入选2-3名成员,1名来自疾病控制相关机构,1名来自科研院校和/或临床医院。

三、 报名要求

(一)   申请人条件

1.    有多年从事流行病学研究和/或教学的经历,目前就职于疾病控制相关机构或科研院校或临床医院,具有中、高级技术职称;

2.    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3.    热爱流行病学专业,有奉献精神,愿意为中国流行病学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4.    年龄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愿意且有时间和能力承担学组分配的工作。

(二)   报名所需材料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个人,请填写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学组成员申请表(附件1,并附个人简历一份寄(发)往下列地址: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296信箱

邮编:100191

联系人:吕筠

邮箱:lxbzqz@qq.com

联系电话:(8610010-82801528-335

联系传真:(8610010-82801528-335

(三)   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时间:2011531

四、  成员审定

学组将根据自荐和推荐,组织评审组对申请人情况进行全面筛选和评定。确定的学组成员名单将择期在《中华流行病学杂志》上公布。

 

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组

附件1:

中华预防医学会流行病学分会中青年学组成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