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关于选派2014-2015年度校际交流学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3-11-08

 

各单位:
 
    北京大学2014-2015年度校际交流选拔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与名额:
1选派人员应有良好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外语基础,身心健康,符合本单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计划的要求。
2被选派者在医学部连续工作至少2年以上。
3根据需要和人才培养的目标,各单位可推荐1-3名人选,并根据推荐人选情况排好优先顺序。
4综合考虑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申请人已取得的科研成果、接收学校的实际情况、申请人的外语水平决定派出学校。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青年教职工。
52014-2015年度校际交流学校名额及待遇概况见本通知附件。
 
二、所需材料:
1、校际交流申请表(在北医人事处主页下载专区出国出境专栏”下载)。
2、校际交流申请人信息汇总表(下载区同上
3、候选人详细简历(中英文各一份)、研修计划书(中英文各一份)。
4候选人外语水平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一份。外语要求参考北大人事部关于修订校际交流外语要求的通知规定执行。(此通知的具体内容请在上述下载区查阅)。
5、半年内的体检证明。
6、待正式确定候选人的交流学校后,需候选人准备2-3封推荐信(英文)。
12345项材料请务必于2013122日前报医学部人事处人才办(行政一号楼524),并将电子版材料发至rencai@bjmu.edu.cn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在选报学校时,一定要先上网查询接收学校是否有合适的专业和院系。
2一旦交流学校确定接收,本人不得无故推迟行期或中途要求更换交流学校,否则取消下一年度所在单位的交流学者名额。
3每个候选人最多可选择3所交流学校,其中美国、澳大利亚、德国的大学只能填报1所。
4请将本通知及附件给候选人。
 
北京大学医学部人事处  
联系人:张莉娟 82801627   pkuzlj@163.com
       
2013116
 
附件:2014-15年度校际交流名额及待遇概况

点击下载此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