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崔富强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日期: 2018-10-26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崔富强研究员是疫苗上市后研究评价中心的负责人,主要开展疫苗上市后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卫生经济学评价、接种疫苗的社会行为学研究、预防接种的社会价值和疫苗相关的流行病学等方面研究。因工作需要,崔富强课题组现向全球范围招收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

1.  基本条件:年龄35周岁以下,博士毕业3年内。

2.  专业要求:具有流行病学和疫苗相关领域的学术背景,或有从事过卫生经济学和药物研究的经验。

3.  优先条件:发表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参与过国家级重大项目的科研人员或国内外一流高校毕业的博士可优先考虑。

4.  待遇:博士后基础年薪18万(入选博雅计划者年薪24万),并根据工作业绩给予额外项目津贴。

5.  应聘方式:应聘者请发简历至:cuifuq@bjmu.edu.cn。对于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将另行通知面试安排。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