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职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8-01-15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现有人才队伍结构,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部分教授、副教授及助理教授职位,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1、拟招聘岗位和领域

  1)岗位: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

2)专业方向:流行病、生物统计、劳动卫生、环境卫生、卫生化学、全球卫生治理、卫生管理、卫生政策、卫生经济、医院管理、毒理学、医疗健康大数据分析、儿童青少年健康研究、妇儿保健、健康教育、病源微生物监测及研究、创新型检测方法和新病原微生物的检测技术、理化检测创新技术、儿童肥胖防控、食物营养政策、食品安全风险评估、营养流行病、临床营养、传染病控制政策等

2、应聘教授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能胜任该学科课程的讲授任务;

  3)有独立发展、引领学术方向的能力;

3)发表过高水平科研论文;

4) 具有独立主持科研基金的经历;

5)拥有国际一流大学副教授或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3、应聘副教授应具备的条

   1)具有博士学位;

   2)能胜任该学科课程的讲授任务;

  3)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具有创新能力及发展潜力;

3)发表过高水平的科研论文;

4) 具有独立主持科研基金的经历;

5)拥有国际一流大学的助理教授或副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4、应聘助理教授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

2)能胜任该学科课程的讲授任务;

  3)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3)发表过一定水平的科研论文;

4) 参与过重要科研基金项目;

5)拥有国际一流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或助理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5、薪酬待遇

  教研系列职位实行年薪制,待遇优厚,具体薪资待遇等面议或电话咨询。

6、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初选申请:请将本人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发至邮箱gwrs@bjm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拟聘岗位”。个人简历(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请注明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及论文被收录、引用情况)、著作等有关内容;

  2)进入短名单者进一步材料,包括: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7、材料接收截止时间:没有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8、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19室

邮    编:100191

联 系 人:陈老师         

咨询电话:86-10-82801530

电子邮箱:gwrs@bjmu.edu.cn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