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院士调研公卫学科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8-31

2021年8月30日中午,新学期上班第一天,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院士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会议在新公卫楼220会议室举行,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72F6C

 

调研伊始,乔主任开篇明义,为调研公卫学科发展而来,希望与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明晰现状的基础上,探讨清楚当前学科发展的不足和改进方案。


 7FF4F


孟庆跃院长代表班子成员做学院学科发展基本情况汇报。从第四次学科评估情况到学院“十三五”、“十四五”规划再到医学科技楼七层规划布局情况,孟院长对学院发展历史和当前情况进行陈述,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条分缕析,并就未来改进空间争取医学部支持。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就主责业务做了简要汇报。



乔主任认真听取了公卫学院党政班子的报告,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就表示肯定,同时对未来发展的大方向做出指示指导。乔主任与党政领导班子在人事制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队列资源平台、学院与医院及校本部各学科联动、新大楼空间布局、研究生招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研讨相关工作的初步方案。乔主任鼓励班子成员做好长期规划和资源开拓,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做出新贡献、新作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推动学院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