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新时代,共谋新发展--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学系来访交流

发布日期: 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上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妇幼卫生学系陈亚军主任等一行6人来访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培玉副院长、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马军所长、妇幼卫生学系王海俊主任,以及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妇幼卫生学系大部分教师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8894B

 

会议由王海俊主任主持。首先,王培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山大学公卫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亚军主任介绍了此行来访交流的背景、目的和计划。


A0794


马军所长、王海俊主任及陈亚军主任就本学校系所各自的历史沿革,师资结构、教师人才培养、管理机制、学系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本科生培养模式、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奖励荣誉、国际合作及未来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交流。




8DC9E


最后,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儿少卫生与妇幼卫生学科系所及校园。




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增进了中山大学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与妇幼卫生学科的彼此了解,在教学、科研、实践及合作等方面热烈研讨,收获颇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各类教学科研合作,携手新时代,共谋新发展,为儿少卫生与妇幼卫生学科的壮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