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首届保龄球比赛情况

发布日期: 2005-11-23

2005年11月18日,公共卫生学院首届保龄球比赛在科苑宾馆的保龄球馆进行。共有42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比赛,其中女职工23人,男职工19人。在首先进行的个人赛中,按照成绩排名,男女各8人进入复赛,按照比赛成绩依次为:

女子组:赵茜、尚兰琴、康凤娥、陈丽颖、闫蕾、李敬宪、张颖、张慧勤

男子组:蒋建军、于满新、任涛、张华明、阮明、王军波、王京宇、雷志明

随后进行了团体比赛,对阵形式如下:

最终,毒理与中心仪器室获得了团体冠军,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系获得第二名,行政获得第三名,胡永华院长、郝卫东副院长、徐善东副院长分别为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在随后的个人淘汰赛中,女子尚兰琴、陈丽颖、张慧勤、李敬宪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胜出,并按照总积分顺序排在了1~4名。男子比赛,任涛、雷志明、于满新、张华明暂时分列1~4名。接着进行了阶梯挑战赛,女子比赛中,张慧勤战胜李敬宪后,由于体力问题未能继续前进,最终获得第三名;陈丽颖在战胜张慧勤后挑战排在第一位的尚兰琴,双方一直战至最后一格,最终陈丽颖以领先三分的优势获得冠军,尚兰琴排名第二。男子比赛中,于满新在战胜排在第四位的张华明后,又以高水平的发挥战胜了排在第二名的雷志明,在挑战第一名任涛时,双方前5格的比赛均不分上下,由于于满新第6格的一个失误,让任涛一直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任涛获得了男子比赛的第一名。

个人比赛结束后,郝卫东副院长给个人比赛前四名的选手颁奖,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值得一提的是,毒理与中心仪器室的雷志明老师和尚兰琴老师分别以174分,133分的成绩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单局最高分奖,充分体现了毒理和中心仪器室在整体上的实力。各位到场以及参赛的老师对此活动倾注了极大的热情,才使得这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也增强的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

工会,两办

200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