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绩效评价办法开始试行

发布日期: 2006-11-13

为充分调动我院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发挥每个人的优势、兴趣和特长,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贡献,今年3月份,经学院办公会讨论,决定根据学校的教师聘任和职务晋升办法,并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师绩效评价办法。该项工作由郝卫东副院长负责,经过半年时间的调查研究、讨论酝酿、征求意见等,于9月初初步形成了评价办法的讨论稿,学院办公会再次讨论后,为进一步完善,决定将该讨论稿提交学院教代会讨论。随即将讨论稿下发至全体教代会代表,再次在教师中征求意见。

    914下午,学院教代会在125教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善东主持,郝卫东副院长讲解了该文件的起草、征求意见、修改、讨论过程,对文件的主要部分进行说明,对意见建议的处理情况进行了说明,胡永华院长又重申了制定该办法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指出,大会通过后试行,还要根据情况不断进行修改和完善,试行过程中的未尽事宜和暂时有争议的地方由学院学术委员会进行裁定。随后各位代表针对办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但对评价办法的具体原则和框架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大会进行了表决,最终以绝对优势获得了通过。

   《公共卫生学院教师聘任和职务晋升工作实施细则》及《教师绩效评价办法》的制定和试行,是关系到所有教师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也必将会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全面工作的开展。

                                              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