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公卫学院领导访问北京世纪坛医院

发布日期: 2008-01-14

200818下午,我院由胡永华院长和王燕书记带队,一行10人对北京大学第九临床医学院,即北京世纪坛医院(原铁路总医院)进行了访问。北京世纪坛医院封国生院长、林培基书记、徐建立副院长、辛有清副院长,科教处尹金淑副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吴老师、孙老师等接待了学院的各位老师。

首先,封院长对公共卫生学院老师的光临表示欢迎,尹金淑副处长就世纪坛医院的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学院老师针对一些关注点提出问题,医院的领导逐一进行了解答。随后,胡永华院长对一直以来北京世纪坛医院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双方一定会增进了解,在更多的教学科研领域开展合作。

会后,公共卫生学院的各位老师来到了正在世纪坛医院实习的预防2004级学生的教室和宿舍参观,与学生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在医院学习和实习的情况。学生在医院看到自己学院的领导老师都觉得十分亲切。随后,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公共卫生学院的各位老师又参观了世纪坛医院的动物房和住院部,对医院的整体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北京世纪坛医院接收预防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临床教学和临床实习工作已经10年。新年伊始,两院领导的自此会面,为加强两院的合作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契机,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医院与学院之间一定会互相发挥长处、弥补不足、教学相长,取得更多领域的更大成绩。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医院领导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王燕书记与学生交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胡永华院长、郝卫东副院长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辛有清副院长陪同在世纪坛医院住院部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