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会 > 学习平台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系室工作中重要作用的意见

发布日期: 2019-05-27

根据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学院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于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系室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以下意见,请各系(室)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系室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系室工作全面发展。

1.建议党支部书记由系室负责人兼任,若不是系室负责人兼任,则党支部书记必须要参与到系室“三重一大”事项讨论决策过程中;

2.各系室建立系室重大事项议事制度,系室及学科发展、“三重一大”重要事项等需要集体讨论决定,参与议事人员为:系室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建立系室重大事项决策记录本,系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在重要决策内容上签署意见;

3. 进一步扩大和完善党风廉政教育在系室中的覆盖范围,党支部书记在系室会议中定期传达党风廉政建设各级文件精神,针对系室具体情况,制定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具体措施,并将内容记录在册。

请各系(室)、各支部遵照执行,学院党委将定期检查以上工作。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中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