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5年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京校友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5-02-26

——“公行天下,卫戍健康”,公卫精神,薪火相传

 

2015118日上午9时,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15在京校友联谊会在医学部树华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医学部副主任、医学部校友会副会长方伟刚老师,医学部校友会秘书长肖渊老师,医学部主任助理吴明教授,公共卫生学院的领导班子孟庆跃院长、郝卫东书记、王培玉副院长、王志锋副院长、任涛副院长、陈娟副书记、詹思延副书记出席了联谊会,来自公卫学院各届从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的在京校友共计30余人前来参加,联谊会由郝卫东书记主持。

孟庆跃院长首先致辞,孟院长表达了母校对各届校友的热烈欢迎,欢迎公卫的校友们回家。并且希望校友们为了母校更好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医学部校友会秘书长肖渊老师运用多媒体,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医学部校友会的现状。医学部校友会副会长方伟岗老师致辞表示,校友工作一直是医学部的工作重点,校友资源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他在对过去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并为校友们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联谊会上,校友们更是各抒己见,纷纷表达对学院组织校友联谊活动表示感谢,同时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世界WHO组织驻华代表处的何景琳、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的周凯、中央政策研究室的尚鹏辉以及卫计委体改司的傅卫、首都医科大学的管仲军等校友纷纷进行了发言,倾诉了自己的母校情结,在追忆自己的青春芳华的同时,也表达了自身对母校的回馈。校友们总结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无论何时都要用知识来丰富自己的头脑,不断地学习新鲜事物,确定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坚定不移、执着地追求。大家针对自身的工作领域,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校友们希望学校能够建立健全校友联络机制,定期进行校友联谊会,促进校友们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增加人才的引进以及项目课题的合作。在开展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实现人才和资源的有效利用。

百年北医,桃李天下,北医公共卫生学院的校友也是遍布世界各地,他们都在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而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校友联谊会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联络、回馈母校的平台,也为校友们提供了对公共卫生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出谋划策的机会,将“公行天下,卫戍健康”的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_.jpg

DSC01991_.jpg

DSC01776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