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北医校友年度捐赠项目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13-01-11

各位亲爱的校友:

北医是我们永远的家。
自2009年母校97周年庆典医学部设立“北医校友年度捐赠项目”以来,已有许多热心校友响应号召,慷慨解囊。值此母校百年庆典之际,我们再次向您发出倡议,希望得到您的支持。该项目每年捐赠的人民币与母校建校的周年数相等(建校100周年捐100元、建校101年捐101元,以此类推),所有捐款将全部注入北医校友年度捐赠专项基金,由北医财务处和校友会共同管理,用于参与母校建设、组织和开展校友活动以及爱心捐助等项目,保证您的捐赠切实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和北医学子的健康成长发挥作用。
作为此项活动的留念与答谢,我们将在北医校友网上公布捐款人名单。捐资无论多少都是对母校的支持,学校均将开具收据。捐资达1000元及以上者,学校将颁发捐赠证书,或以双方商定的方式予以鸣谢。
本项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参加,可以逐年捐赠,也可以一次性捐赠。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是全体北医人共同的光荣和理想!
 
 
联系方法:
联系人:权小维   沈 娟
  电 话/传 真: (8610)82806668/6669
通讯地址 :中国北京,海淀区学院路38号,行政办公一号楼530,北医校友会办公室 
邮 编:100191        
 
                               北医校友会
201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