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事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卫学院毒理学系教学科研职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17-12-15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是我国第一批毒理学硕士学位授予点,并于1997年成为我国第二个,也是高等院校中第一个毒理学博士学位授予点。是食品安全毒理学研究与评价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药配伍解毒重点研究室的主要依托单位。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进一步加强毒理学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各两名,主要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1、招聘岗位和领域:

1)岗位: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2)研究领域:包括分子与细胞毒理学、毒理病理学、环境毒理学、食品毒理学、药物毒理学等相关领域。

2、应聘教授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毒理学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2)有独立发展、引领学科方向的能力,在本学科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

3)发表过高水平系列科研论文,具有主持重大科研基金的经历;

4)拥有国际一流大学副教授或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3、应聘副教授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毒理学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2)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具有创新能力及发展潜力;

3)发表过高水平的科研论文,具有主持科研基金的经历;

4)拥有国际一流大学的助理教授或副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4、应聘助理教授应具备的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毒理学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2)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3)发表过一定水平的科研论文,主持过科研基金或参与过重要的科研基金项目;

4)拥有国际一流大学的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或助理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的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5、薪酬待遇:

 北京大学医学部近年来对人事制度进行了改革,对教学科研职位实行分系列管理,新的人事制度大幅提高了教学科研职位人员的薪酬待遇。

教学科研职位人员实行年薪制,外加津贴和福利,按北京大学医学部新体制改革相关规定执行,待遇优厚,具体薪酬待遇可以邮件咨询。

6、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初选申请:请将本人中英文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代表性论文、获得的奖励或其他支持性材料发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毒理学系教学科研职位+申请的岗位名称”。个人简历为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应包括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和著作等内容。

2)通过初选者需要进一步提交材料,包括:三名教授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代表性论文或者著作全文;学历、学位证明等。该部分材料将在初选通知后递交。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7、截止时间:无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8、联系方式:

    联系人邮箱:郝老师whao@bjmu.edu.cn;魏老师weixt@263.net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

    邮编:100191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毒理学系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