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与复旦师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4-14

47日至9日,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代表22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48日上午10点,在破冰游戏后,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学生工作与学术交流座谈会正式开始。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方卫老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娟教授、团委书记孙傲伊老师,以及双方的学生代表们出席了会议。

4.8_.jpg


在座谈会上,首先陈娟教授代表学院对复旦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北大公卫的学院概况。随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同学分别介绍了复旦公卫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他们的特色工作——“德隆项目”和“枫帆志愿者队”。我院学生会主席陈思远和研究生会主席苏彬彬也就学生组织架构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展示汇报。

在座谈会的学术交流部分,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四名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心得体会,我院流统系博士生田耀华和劳环系博士生杨迪也根据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科研思路进行了展示汇报。会后,我院的学生代表们与复旦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4.8.png

49日上午8点半,在树华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团学联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仪式上,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成员介绍了该院学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我院2015级本科生马莹同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研究生刘欣然分别介绍了我院2016年获得医学部特等奖的暑期社会实践团。最后,在宣读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合作项目协议后,双方学生会主席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4.91.png

在会议之余,我院学生代表陪同复旦大学的师生们参观了北大等地点,并讲解北大和北京历史。下午3点,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们乘上了回程火车,双方的同学们都非常不舍,并约定秋季由我院师生代表前往复旦进行交流。本次与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的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图十_meitu_14_.jpg

_meitu_1_.jpg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

2017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