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红楼艺术奖”、“五四体育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9

关于2018-2019学年北京大学红楼艺术奖五四体育奖

申报的通知


北京大学学生奖励申请工作已经开始,其中红楼艺术奖五四体育奖申报提交时间截止到 9 20 日(周五),现将奖项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北京大学学生奖励评选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申请人需满足如下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政治表现突出;

2. 遵守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学校规章制度;

3.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秀;

4.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或在学习科研、社会工作、实践公益、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

5. 2018-2019学年素质综合测评结果须为优秀或合格。

(二)红楼艺术奖申请条件

“红楼艺术奖”旨在奖励积极参加文化艺术活动,并在校级及以上文艺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或在文化艺术领域取得较好成绩,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三)五四体育奖申请条件

“五四体育奖”旨在奖励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校级及以上体育比赛中取得较好名次,或在体育运动领域取得较好成绩,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

二、申报流程

9 19 日(周四)-9 20 日(周五),申请“五四体育奖”、“红楼艺术奖”的学生向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本科生)、教学办公室(研究生)提交书面申请;

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向北京大学校团委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北京大学学生奖励申请表(文体)》(见附件),联系人:明淳露,电话:62753999,地点:新太阳 104B

“红楼艺术奖”、“五四体育奖”申报条件较高,最终评选结果由校团委会同本部体育教研部、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认定。

“红楼艺术奖”、“五四体育奖”占用班级奖励总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