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公卫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演示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24

公卫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演示比赛”于11188:30在医学部树华楼3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6个学系(所)6位青年教师登台竞技,分别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学院党委书记郝卫东、教学院长王志锋等5位资深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学院数十位青年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784C6


一年一次的讲课比赛,是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大阅兵。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展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实力与水平,同时,以赛促进,鼓励和激发青年教师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质量。


71AF2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语言流畅、内容丰富且新颖、充满自信,比赛过程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准,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6E90F

演示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委们普遍认为选手们准备充分,表达流畅,讲授内容科学规范

71E02

教学院长王志锋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选手们的精彩展示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今年的讲课比赛,选手的整体水平比较高,结合目前课程思政建设,鼓励老师们要深入挖掘专业课蕴含的思政元素,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课教学各环节中

5D05D

本次比赛设2个奖项,卫生检验学系的闫赖赖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张娜、全球卫生系的金音子3位教师荣获一等奖,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董彦会、妇幼卫生学系的周倩龄、生物统计学系梁宝生3位教师荣获等奖。

554AF


经评委们讨论研究,同意推荐卫生检验学系的闫赖赖全球卫生系的金音子2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北京大学北京大学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


                                                      公卫学院教办、工会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