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事务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答辩前后教研室的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2

一.    由室秘书(或指定专人)负责答辩前后的全部准备工作。

二.    导师把对论文的学术评语填在研究生论文答辩情况表(一)中,届时交给答辩委员会。

三.    导师将介绍研究生简历、完成学习计划情况、学位论文题目的稿子准备好,届时作介绍用。

四.    根据导师对论文的评语及评阅人意见,草拟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

五.    准备幻灯机、投影仪,在本教研室预答辩,并检查机器是否有故障。

六.    准备答辩酬金,由教研室从进行答辩的研究生经费中领取现金,答辩结束时,由室秘书(或指定专人)交给答辩委员并致谢意。

硕士生:评阅人              50~100

        答辩委员            50~100  (主席另加10元)

        秘书                50

 博士生: 评阅人              100-200

答辩委员            100-200(主席另加20元)

秘书                60

论文评阅邮寄或送达费用:京内费用为15/

论文制作、复印费可由研究生业务费报销,硕士15本,博士20本。

七.    其它经费不从研究生经费中支出。

八.    指定一名记录员,在答辩时负责记录,答辩结束后整理记录在研究生论文答辩情况表(三)内,教研室最迟在答辩的次日交教学办公室。

九.    落实接送答辩委员的时间和负责人。

                                         公卫学院教学办公室

                                             20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