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关于选聘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副主任、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副所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9-21

经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同意、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在全院范围内选聘以下两个系所副职(主任或所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岗位

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副主任

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副所长

 

二、任职条件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秉公办事,作风正派,廉洁自律,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协作精神;

3.具有应聘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水平和管理工作能力;

4.原则上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6周岁(196611日及以后出生)。设有两名副职负责人的系(所)须有一名副职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11日及以后出生);

6.热爱管理工作,能够保证投入管理工作的时间和精力;

7.身体健康。

 

三、选聘程序

1.民主推荐、自荐;

2.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

3.候选人考察和民主测评,确定拟任人选;

4.拟任人选考察公示;

5.发文任命及报备医学部。

 

四、计划安排

1.民主推荐、自荐时间:2022921-930日。

在全院宣传动员,开展民主推荐和个人自荐。鼓励学科交叉融合,鼓励跨学科、跨系所自荐。

民主推荐:在两系所内部分别发放推荐表。推荐表按各系所在编人数印制并加盖学院公章(复印无效)。有权提名推荐的人员为本系所在编教职工。被推荐候选人范围不限本系所,可为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

个人自荐:在全院范围内进行自荐。自荐候选人范围为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自荐表可从下方附件自行下载/打印。

《民主推荐表》可在93017:00前投递至票箱,《个人自荐表》请在93017:00前投递至票箱或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二择一,不必双发)。票箱设立于新公卫楼一层大厅保安值班处。邮件请实名直接发送jackliu@bjmu.edu.cn

2候选人考察和民主测评: 2022104-1011日。

在资格审查基础上,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讨论确定候选人,并对候选人开展考察和民主测评。

3拟任人选考察:20221012-1016日。

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党委会讨论确定拟任人选,并组织考察。

4拟任人选公示:20221017-1023日。

拟任人选公示一周。

5.发文任命:20221024日。

发文任命并报备医学部。

 

五、咨询联系

党委院长办公室 刘杰 82801620 jackliu@bjmu.edu.cn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中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