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简伟研课题组招聘研究助理(卫生政策与管理、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方向)

发布日期: 2022-03-07

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简伟研课题组主要从事卫生政策分析与评价、医疗保障制度及支付制度改革、医护质量管理和健康的社会决定因素等研究。现因工作和研究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1名,主要从事卫生政策与卫生事业相关研究工作。

应聘条件

1、具有医学统计、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或公共卫生等相关专业方向的硕士及以上学位;

2、愿意投入卫生政策与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科研素养、敬业勤奋的科研态度、创新开拓的科研精神;

3、主持或参与过卫生政策与卫生事业管理相关研究项目者优先;

4、熟悉卫生政策、卫生组织架构、公共卫生基础内容者优先;

5、能长期稳定工作,有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岗位职责

1、参与政府部门纵向和企业支持的横向特定专业科学领域研究项目;

2、参与国内外科学研究的实地调研和访谈;

4、参与国内外研讨会和相应的学术交流活动;

5、参与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相关工作;

6、课题组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待遇:面议

应聘材料

1、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包括照片、完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等。

2、提供1000字以内的个人陈述:重点说明应聘者为何及如何适合该岗位。

招聘程序

应聘者按上述要求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ianweiyan@bjmu.edu.cn,邮件主题需注明“本人姓名+研究助理(卫生政策与管理方向)”。本次招聘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本课题组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择优组织面试,面试时需交验相关证书及身份证原件,未通过者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