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教学科研职位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 2020-09-15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成立于1982年,是全国性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机构。以促进儿童青少年健康为目标,致力于儿少卫生的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生长发育、儿童营养、儿童心理、青春期内分泌及生殖卫生、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学校卫生标准、健康危险行为及健康监测、学校卫生管理和政策研究等。承担了教育部、科技部、国家卫健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世界卫生组织、达能营养中心、国家标准委员会等科研项目。所在学科点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于2007年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培育)学科,2008年被批准为北京市重点学科。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进一步加强儿少卫生/学校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面向海内外诚聘新体制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各2名,主要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1招聘岗位

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本岗位将按照无固定期限预聘制(Tenure Track,简称“预聘制”)方式管理。

2应聘条件

1)应聘教授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学术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儿少卫生/学校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3)曾独立申请承担多项省部级科学研究课题;

4)以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身份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

5)  拥有国际一流大学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2)应聘副教授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学术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儿少卫生/学校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3)曾独立申请承担1项及以上省部级科学研究课题;

4)以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身份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一定数量的论文;

5)  拥有国际一流大学副教授职位或具备相当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3)应聘助理教授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学术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精神;

2)具有博士学位,能胜任儿少卫生/学校相关课程的讲授任务;

3)曾主持或参与省部级科学研究课题;

4)以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身份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5)  拥有国际一流大学助理教授/博士后或具备相当学术水平者优先考虑。

3薪酬待遇

由于人事制度改革,北京大学医学部对教学科研职位实行分系列管理。新的人事制度大幅提高了教学科研职位人员的薪酬待遇,按北京大学医学部新体制改革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住房补贴、一次性安家补贴、学术假、科研启动经费等,待遇优厚,具体薪酬待遇可以邮件咨询。

4申请材料和评审程序

1)详细履历和中英文个人简历(包括:近期免冠照片;自大学开始至今不间断的学习/工作简历;从事过的教学/科研工作业绩,如科研项目、科研论文(注明论文被收录和引用情况)和著作等);

2)未来3~5年学术工作计划;

3)不少于3名副教授/教授的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联系方式;

4)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任现职证书、获得的奖励、代表性论文/著作首页和其他重要支持性材料的复印件;

5)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北大儿少所教学科研职位+申请的岗位名称”。

5截止日期 无截止日期,招满为止。

6联系方式

联系人邮箱:老师harveyzou2002@bjm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儿少所

邮编:100191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我们将根据书面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考核。 简历材料恕不退还。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

20209